close

前幾天過著痛不欲生的日子
一開始先是眼睛過敏,去看了眼科
隔天還被重感冒襲擊
吃了藥以後只能一直睡,什麼也不能做
睡到一半還會被家人吵起來,說什麼不可以一直睡…
超火大啊~

明明就是關心
但是那種口吻聽了就讓我不開心
感覺很像被罵,而且還是被好幾個人罵
剛好媽媽又不在家
我一聽到她打電話回來的聲音就哭了
因為家裡都沒有人注意到我需要什麼
我只要休息就好了,不是嗎?
大家卻一直對我講些我早就應該知道的事
口氣又那麼差…

生病真的好痛苦啊。
因為我也討厭在生病的時候脾氣變差的自己

然後,這是我第三次被醫生說不能戴隱形眼鏡了
我想我得配副眼鏡,然後換個新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