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有看嗎?
就是日文原名是「螢之光」的這部日劇

真的很好看耶!
大概因為我也是干物女,所以這部片深得我心
很高興最後小螢跟部長在一起了
因為能夠在喜歡的人面前展現真實的一面才是最開心的
好喜歡看他們鬥嘴喔~

藤木直人還是好帥
我從國中就好喜歡他
(這是題外話)
在這齣戲裡面又自戀又很毒舌,但卻很體貼
也許是和前妻的事情讓他成長了

另一個焦點是山田姐
戀愛大師講的話實在都很有道理
每次聽她開導劇中人物都豁然開朗

又想起了之前Fifi跟我說的話
對我們來說,喜歡上一個人的心情真的很重要
甚至比被喜歡還要珍貴
要珍惜這樣的心情!

附上部長跟呆宮的新生活公約

部長 一、不可以把人單獨關在浴室
呆宮 二、體脂肪率要控制
部長 三、桌子要公平使用~
呆宮 四、年金也要公平使用!!(部長:妳要住在這裡到老死啊~~)
呆宮 五、也要高高興興的照顧臥病在床的人...
部長 六、等我交到女朋友之後,妳就要滾出去~

【魚干女指數確認表】
不清楚自己現在的體重、腰圍是多少
.簡訊的內容都很短而且老是拖很久才回覆
常把「真麻煩」、「隨便啦」掛在嘴邊
.毫不在意地穿著起毛球的毛衣或黏著寵物的毛的衣服
.只要不是很明顯,絲襪脫線了還是繼續穿
可以一個人獨自在家喝酒
看電視的時候會「是這樣啊」「嗯嗯嗯」地附和著節目的內容
這個禮拜脫換下來的衣服還堆積在房間中
最近跟朋友沒有任何令人興奮、關於戀愛的話題可談
.雖然想要出國去玩,卻提不起勁安排
最近沒有發生任何令你臉紅心跳的事情(如對某人抱著想戀愛的心情之類)
最近一個月沒有跟除了家人和工作上往來以外的男人講超過10分鐘以上的話
.漸漸對生日或聖誕節等節日沒有興奮期待的心情
假日通常都是一個人在家打混度過
已經好幾年沒有在情人節送過除了人情巧克力以外的東西

check 0~3個
safe。只要用心就很有機會談戀愛,成為人人稱羨的好女人。

check 4~7個
有點危險喔,已經是魚干女預備軍。趕快脫掉你的運動服,到街上逛逛吧。

check 8~15個
完全就是魚干女

好像有十個orz
沒關係嘛,魚干女又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