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談小姐、阿苗、小暢和消瘦的魚板一起吃了兩客Coldstone
大家好像本來約早上的,但是我竟然不知道
本來還以為跟不到這團都要哭了
幸好改約下午,真是好險!
如果造成大家的不方便還請原諒我

光是決定要點什麼就想了好久
阿談很喜歡創始者的最愛還有蜜蜜巧巧
除了這兩個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名稱
是就算很想吃也難以對店員啟齒的名字

本來以為Coldstone的店員做冰淇淋的時候有很多厲害的動作
所以還叫阿苗趕快回來顧位子讓我跟阿談去看
結果"沒什麼噱頭嘛"XD
只有炒炒炒,沒有往上丟~

冰淇淋來了以後就搶著吃
布朗尼超級香濃的,冰淇淋也是
但魚板一直說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像是廉價的光泉巧克力牛奶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什麼時候沒有口水病呢?
嗯不管了~
然後為了要怎麼吃餅乾煩惱了很久
最後全部打碎跟冰混在一起吃掉
五個人吃兩份真的太剛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直講到棒球的話題
是因為敝隊(XD)的解散風波嗎?
雖然大家都很震驚但我覺得洪老闆只是隨便嚷嚷
既然大家看了大聯盟都知道「棒球=生意」
就應該知道生意人會有哪些作生意的手法嘛XD
倒是我們趕快約個美國棒球場朝聖團吧!!
我會努力存錢的...

另一個話題就是玲玲公主了
每次回去找她都會有很多有趣的話題可以聽
而且也想起了很多有關她的事
例如同志疑雲跟武則天,還有哭濕半邊袖

最後要說,我們五個人只花了兩百元,真開心!
有7-ELEVEN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