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底天氣轉涼以來,我就常常在英文課遲到,因為老是睡太晚…遲到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因為老師像個慈濟義工一般慈眉善目的,不過重點是因為視聽教室太遠了,我每次都要走得好辛苦啊!還有,有時候要跟一群人一起活動的時候,我就要麻煩別人載我,要不然就是請別人把車子借我載人,就算大家都對我很好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我越來越想要買一台腳踏車。

  而且,爸媽也答應了呢!自從放寒假以來,家人就一直問我想要哪種車。不過沒有實際看到,我哪知道要挑哪一種?昨天好不容易從英文考卷地獄中脫身,要出門去補習班「交卷」的時候,赫然看到家門前的空地放了一台腳踏車。喔,難道這是天上掉下來的腳踏車嗎?哈,其實那塊空地是我家附近的拾荒老伯的地盤,他說那台腳踏車是附近某家%#@店(沒聽清楚)的老闆的兒子的。

  總之我先用小開稱呼腳踏車的前主人好了。為什麼要叫他小開?因為那台腳踏車根本沒壞,只是因為他買了一台新的,所以就把舊的送給拾荒老伯。我都不知道我家附近有住這種奢侈的傢伙~

  拾荒老伯說如果都沒人要那台車,他就要把它拆了拿去賣,真是好險。不過看了那台車以後,我覺得那個小開應該蠻高大的耶,因為我根本騎不上去他的車。總之,一定要想辦法好好改造那台車子,如果順利的話,新學期就可以騎腳踏車了!當然我也不會忘記和我一樣沒腳踏車的夥伴,能走的時候還是一起走吧!那如果不順利的話,就叫老爸買一台,哈哈!

  寒假有好多事要做喔!這幾天還真忙…我很慶幸我沒把日語補習班的時數消化完,因為這樣就可以有理由去東區了。昨天去補習班交完考卷以後,去逛了半小時書店,結果回到家時爸媽還誇我很早就回家XD

  我想我知道該怎麼控制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