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 中華隊對中信鯨之戰
雖說是台中一日遊
但我只有去洲際棒球場看中華隊而已
球賽不用錢,所以很值得!

為了要去台中的事把我爸搞得很不開心
可是我也不知道他在氣什麼
不過就是坐客運到台中去看比賽嘛!
管這麼多…= =
也許為了看棒球跑去台中很誇張,但現在是暑假啊


於是我就照著約定的時間跟大臉一起出發
坐統聯客運單程只要100元喔
到了台中火車站先走地下道到後站
然後再找65路公車(後來上網才聽說超難等)
沒想到牌子是騙人的,幸好司機有廣播



還要感謝大臉如此機靈


到球場的時候比賽已經開始了
洲際棒球場比之前我去過的新莊、天母跟台南球場還大
視野也很遼闊,而且可以離球員比較近
首先衝到左外野拍少女殺手羅國輝

回家跟我媽炫耀,我媽還問:「不是羅國璋嗎?」
人家現在已經當教練了…


好不容易找了一個不會曬到太陽的位子
前面是個活潑的小妹妹
球場好熱,一下就喝完一罐飲料
不只球員不習慣白天比賽,我也不習慣白天看球呢
球迷也都很難專心的樣子
比賽中也有很多人去買飲料跟零食


我坐在中信鯨這邊,所以可以拍中華隊的休息室
雖然看不太清楚卻能輕易的認出球員

我一直在練習拍照,抓到投球的瞬間讓我很得意


雖然也很想去拍中華隊的牛棚,但我實在很懶

印象最深刻的其實是比賽結束後狂奔到中信休息室的倪福德
有這麼想念隊友嗎?
因為中華隊大勝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XD
希望到北京也很順利~


回到家的時候是九點多
光是坐車就耗掉大半天的時間了
可是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到國家隊比賽
期待奧運的精采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