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寒假開始到現在都好忙
可是我做的事情只有改那堆考卷跟讀日文而已
考卷改膩了就讀日文,日文讀累了就改考卷
休閒活動只有看日劇跟上網
是個生活貧乏的人

而且我發現我上線的時間都很少遇到別人
因為實行了早睡自然醒計畫,每天十一點就會下線
(但其實都十一點半才睡)
遙遙無期地老天荒的減肥計畫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實行
反正最近沒有飯局應該可以瘦一點
可是還是很希望可以跟朋友出去走走
因為我暫時性失業了,重考班的同學最近要專心衝刺學測,不考試!

作業一點都沒做
雖然老師說得很簡單,但我覺得自己寫作能力還不夠
用日文寫日記實在是太難了啊
(所以我才會一直讀日文,看看能不能找到好用的句型)
最近看的日劇是主播台女王
我覺得很好看呢,笑料也不錯
http://blog.pixnet.net/horosd
這個部落格的介紹很詳細,還有附圖!
對日劇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昨天晚上那集(http://blog.pixnet.net/horosd/post/2157988)演到相親,又勾起了專屬整除班的回憶
天海祐希飾演的女主播椿木春香和谷原章介飾演的結城董事曾經有一段情
電視台局長為了要撮合他們,分別幫他們安排相親
(大概是想讓他們吃對方的醋)
聽到這個消息,他們兩個向對方說自己一定會成功
但椿木被相親對象說:「抱歉,我不想和大自己一輪的女人結婚」
怒氣沖沖的要離開現場時,發現結城就在隔壁相親,還吹噓自己擅長撞球
(他上一集打撞球的時候把球桿拿反了XD)
於是椿木就衝出來吐槽,「別看他外表光鮮亮麗,他以前在中東採訪時三個月沒洗澡呢!」
總之就是連吵架都很有情侶的默契~
還異口同聲的說了很多一樣的話

後來椿木在採訪現場受傷,必須在家休養一天,也是結城陪她回家並且照顧她的!
因為自己受傷,所以指定矢田亞希子(押尾亞希子?)飾演的飛鳥望美代班
在家裡擔心的看著電視時,還警告結城:「敢動我一根汗毛就完蛋了!」
不過看到了望美順利完成當天的節目,兩人興奮的抱在一起轉圈
轉了一圈以後,椿木才驚醒:「我不是告訴你不准碰我嗎?」
但明明就是她自己先抱結城先生的XD

其實這集的重點應該在於飛鳥望美緊急上主播台的這件事
不過因為椿木跟結城又曖昧又好笑
忍不住一直注意他們!
雖然劇名叫做主播台女王,但是有時候演得像偵探劇或搞笑劇
總之我才看了一集就愛上它了

週末可能會去中南部躲冷氣團(這理由是我亂掰的XD)
所以需要打電話聯絡的時候
請把我的0968開頭的手機號碼減掉37622322
數字應該還蠻漂亮的,看起來是很好記的樣子
那是我的另一支手機,沒事別亂打噢

今天好險!
因為補習班的老師要我現場改考卷
(平時都需要電子辭典的輔助)
幸好我那時頭腦很清楚,加上那些考卷不難改
最後順利過關了。
沒有真材實料的人還真是禁不起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