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月的生活,

打工、去日本玩、打工、開學。

除了去日本玩的那幾天,我一直處於低潮狀態
出國的那幾天雖然很開心,但一定比不上其他的觀光客

我自己知道問題出在哪,我也想要面對
對家人態度不好自己也有錯,可是我想要的只是他們的傾聽和同理心
就只有這樣而已

如果他們願意聽我說,就算三分鐘也好
只要那三分鐘不起身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就好

深切領悟到溝通是雙方都要用心的事
如果不能把我的想法傳達出去,再怎麼難過也是沒用的
因為讓自己陷入這樣的低潮只是在傷害自己
所以我選擇開心的去上學
就算哭過也要把眼淚擦乾再出門

我要振作起來面對大三的課程和日文檢定
剛開學時因為心情不好覺得課都好麻煩
尤其是教育學程的課= =
也覺得名著選讀會變成我的大弱點
不過還是因為能接觸這些新的領域而覺得很期待

開心起來吧
回到能真心歡笑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