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起個大早

經過了長久的掙扎,我毅然決然的第一個爬起來洗臉刷牙,真是艱辛的過程!外面還是下著雨,一點都不想出去,吃完早餐就和小蓊回房間睡覺了。(我們還真懶!)

  • 參觀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校地面積真的很廣闊,感覺上就是那種詩情畫意的校園,真好!在東華大學的時候我跟王牌共撐一把傘,竟然有人說我們像夫妻,我倒想問問到底哪裡像?你們真是太有想像力了!後來我又跟阿星一起撐傘,大臉又說像夫妻,而且換我變男的,我真是不懂,難道一起撐傘就會像夫妻嗎?下一站到了光復糖廠,我實在是懶得下車了,就坐在車上等領隊把冰棒拿來…

  • 唱歌好時光

今天坐車的時間還蠻多的,一路上唱歌打發時間,阿星真的是實力派,讓我甘拜下風(其實我根本就是自嘆不如才連麥克風都不敢碰到吧)!我們班的人好像看到奇怪的字幕就可以自high,全班一起唱到走音也沒關係。不過最有趣的還是把歌的速度調快,雖然調到最快還是有人可以唱得比音樂快。照片是坐我旁邊的小苗唱歌的樣子,看這表情應該是在唱情歌吧?哈!(怡君妳睡了嗎?)

  • 關山騎自行車

畢業旅行最期待的行程就是到關山騎自行車,因為長久以來住在都市(其實從小到大都是),沒什麼機會去享受田園風光,平時也不能常騎腳踏車。吃飯的時候總算決定可以騎六公里,當時天氣也不是真的很好,我竟然抽到八號,讓我們班倒數第二個去騎,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本來我跟大臉還想會不會沒辦法通過S形的測試,幸好還是過了,小蓊一直堅持要上路,結果一到了斜坡就狂叫不止,一直騎到馬路邊緣。老師見狀便叫我跟大臉、小苗先往前跟上大家,雖然如此我們三人還是幻想自己是悠閒的環法自行車選手,就算聞到奇怪的田園風味還是慢慢地騎著…(旁邊還有一個遊客很得意的跟他朋友說這種味道是都市聞不到的!)

騎到路程中間的某個點,大家都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什麼?小蓊還跟老師在後面?」大家應該都不耐煩了吧,就連小苗都丟下我跟大臉跟暈翹一起走了,我跟大臉聊天聊得正開心,而且覺得自己比別人都有欣賞如此景色的格調,突然一堆聲音從後面傳來,「同學,不好意思,借過一下。」原來是後毅的同學追上我們了,一個接一個的超車,等到我抵達終點的時候,發現自己是倒數第三個呢!過了一陣子,小蓊才和老師慢慢的抵達終點。本來還以為騎腳踏車很累,但我的腳一點都不痠,難道是練樂隊操出來的嗎?

  • 一百八十度轉轉功

雖然腳不痠,但一整天的精神亢奮也讓我覺得蠻累的,就這樣不知不覺的睡了,連到了初鹿牧場都不想下去走一走。睡到一半的時候,感覺有東西一直在撞我的肩膀,原來是小苗的頭…也許是這樣也讓他不好睡吧,他的頭似乎一直在旋轉,並尋找適合的角度,只不過到最後經常會往走道的方向掉下去。第二次醒來時,小苗的頭已經靠在我的肩膀上了,這頭這麼刺,我根本就睡不著啊…

  • 哪一餐才好吃?

這一晚在台東知本富野飯店住宿,用過了晚餐之後,我們對食物的評價越來越低了,這就是因為一開始的期待太高了吧!現在再想起這兩三天吃的東西,其實也並不差,不是嗎?像我這種人,隨便吃吃都可以飽,我比較討厭桌子上沒有旋轉盤,害我不好夾菜!

  • 歡樂相聚,還有下一次嗎?

晚飯後便驅車前往台東高商進行晚會,一路上魚板和玫瑰不停幫大家複習「快來快來約我」,在不停顛簸的車上跳舞,真是辛苦他們了!我們班是第一個表演的,我覺得自己都在亂跳,但真的很high,我已經好久沒玩成這樣了吧!每一班都有準備節目,射班表演的真的超經典,還有歷史老師跟忠班、古教官被孝班拉上台跳舞也好可愛!

中場休息還玩了支援前線,當時覺得肚子不太舒服,因為大家都在玩就不想管了。後來大家狂自high猛搭火車亂闖的時候我竟然接著玩,我很少胃痛還繼續玩的,或許是因為注意力轉移,幾乎沒有感覺,頭髮還散成一團…反正難得有機會這樣子玩,就好好放縱自己吧!
後半段的部分比較感性,大家圍成一個圈坐下來,唱一些慢歌…大家只同班了半年,出來玩這一趟也感受不到要分離的惆悵,畢竟我們還有好多時間要相處在一起。但也因為有了這趟旅程,我們有了共同的回憶,也共同完成某些事情,相信我們的感情一定會更好的!
真的很高興可以在這個班,跟大家在一起。也許我和某些人熟、某些人不熟,但,能夠在這樣難得的機會相處在一起,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珍貴的回憶!
在二仁,真好!

  • Surprise&Fun

回飯店之後當然是馬上準備洗澡和吃宵夜囉!要去倒水的時候,很不幸的…六樓的飲水機壞了,小苗更狠,竟然拿一個空瓶子叫我去倒水,我跟暈翹就一起搭電梯到八樓。雖說是飯店,但是電梯口給人一種廢棄大樓的感覺,老實說我有點害怕。倒完水之後我跟暈翹一直在想有什麼方法可以整小苗,本來想在房間外面唱比X之歌唱到他出來,後來我們決定把水放在他的房門口然後按了門鈴就跑…(這是小學生的行為嗎XD)我跟暈翹跑到自己的房門口才聽到小苗在那邊叫”Jen~”…

一進房門也發現了驚喜,大臉不知道是怎麼搞的,試個水龍頭竟然把水弄得整個門口都是…我想這是我來這一趟最無法想像也無法防範的事吧!過了一下子,門鈴響了,我去開門的時候發現房門口沒有人,只放著一箱泡麵,「咦?這泡麵是誰送來的啊,小苗想要反將我一軍嗎?」當然,送泡麵的人是金髮的那位,我本來還想說為何馬上被反擊= =

最能表現我專長的娛樂當然是模仿了,我跟大臉一直模仿班上的同學打電話給其他人,想必那天應該一堆人接到我們的電話吧(我想幾乎是全班)!大臉跟咖咖的對話超好笑的,不知道是大臉高明還是咖咖甘心被騙,我跟暈翹還有小平早就在笑倒在地上打滾了…怡君竟然被我騙了,虧你還跟我同班一年多了耶,這樣不行唷!至於我們模仿誰呢?就讓它成為一個美麗的謎吧!

洗澡之後本來要睡了,被大冠拖去忠班同學的房間模仿歷史老師,我不能因為這樣子出名呀!還有請大家要邀請我模仿的時候先注意一下旁人興致是否濃厚,因為我進去的時候他們都在看電視…

今天晚上又是跟大臉還有小平擠在一起睡,我跟大臉一邊聊著就睡了,但我還記得我講的最後一句話是:「我覺得數學作業好多喔…我讀一類是想要讀外文的,怎麼每天算數學的時間比看英文的時間還多…」唉,我想數學老師對我的影響真的挺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