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嗯嗯嗯嗯~再這樣我就不管囉~」沒錯,這就是歷史老師淑清說話的標準語調,也許是我和她特別投緣吧!學起她講話我總是駕輕就熟,滔滔不絕。總而言之,她是位非常幽默風趣的老師,能和她這麼像真是與有榮焉啊^^  只不過,最近江文玉和小苗也一直學淑清,不管啦!小苗你把國良學好就可以了啦!(真的超像的,我甘拜下風)

  今天國文課的時候淑嫻老師忽然提起了小百花,「噢,一想到小百花要來演出我就好興奮呀!裡面都是俊男美女,壓歲錢一定要存一些下來買票!」雖然不是她最喜歡的崑曲,但淑嫻老師還是非常的愉悅,小百花呀小百花,為什麼那麼有魅力呢?

  今天班會課跟週會課還真是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