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假期好平淡~

2008的最後一天,跟平常一樣去上課
而且還是滿堂!
幸好這天的語概都聽得懂,不過翻譯課好睏喔
每節下課我都一直狂烈的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包含了同學跟老師唷

放學以後就衝往誠品把天龍八部帶回家
所有搭捷運的人都往市政府方向移動似的
只有我提著一個磚塊往新埔準備搭公車回家
捷運跟公車都有好多空位,而且也沒塞車,好爽XD
我覺得以後可以辦跨月活動
這樣我一年至少有12天可以輕鬆的回家(  ̄ c ̄)y▂ξ

下公車時跟司機說了新年快樂
還到巷口的7-Eleven跟平常會送我小東西的店長說新年快樂
店長還說:「難道33歲的老女人就不能去跨年嗎?」
感覺比我還心酸…

晚上用BS衛星看了紅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並沒有覺得特別好看
因為招牌歌都會一唱再唱XD
我弟晚自習回來以後買了一個甜甜圈給我吃
真感動耶!
雖然後來才知道他是為了幫班上的女生湊點數,哈

元旦睡到非常晚…無所事事的度過一天
昨天我們全家去吃日本料理
那家店是標榜「創意」
所以吃了蛋皮手捲、炸飯糰跟牛奶鍋
牛奶鍋好好吃唷~

今天除了看點書也沒做什麼
剪頭髮的時候被剪掉好多,還被夾成玉米鬚= =
這幾天唯一很滿足的就是睡得超飽!

這學期讀書態度不是很積極也常提不起勁
或許跟通車時間長,睡眠不足有關係
所以希望這幾天能夠把它補回來
讓我順利迎接期末考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