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三
雖然有點匆促,不過早上約了國一時的導師和同學見面
下午就在我的母校碰面囉~

短短數年金陵變了好多
已經很久沒踏進校園,不知道體育館蓋好以後會變成怎樣
隨著舊校舍的拆除,好像也有一部分回憶被遺忘了?

三人在學校隔壁的星巴克一邊喝飲料一邊聊天
真的很感謝素雯老師這幾年來的照顧
不管我做什麼選擇、遇到什麼事,都會提供我很有深度的看法
師生之間的緣分雖然短,但能夠維持至今,心裡覺得很感激!

學校裡的景物變了,人事也變了
和好多人失去了連絡
但幸好素雯老師跟明珊一直陪伴我~
以前的我們有很多缺點,所以發生了很多遺憾的事
不過這些事應該是有幫助的,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的

以前常和我相爭第一名的人們現在不知道過得怎樣呢?
老師說這是瑜亮情結
考上高中後我竟然和其中一位同班也化解了心結
重新認識一個人的感覺真的蠻不錯的
甚至沖淡對於國中不愉快的回憶的感覺

生命當中會經歷許多事
有些時候回頭看看會有更深刻的感受
無論喜怒哀樂,週遭人們在自己腦海中留下的印象都是有意義的吧:)

很開心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