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第一次了
有很多人跟我反映過這個問題

就是我好像都沒有說過什麼關於自己的秘密
所以都沒有人知道我喜歡誰討厭誰

其實真的要說的話
我現在沒有喜歡的人(我是指異性因為常被問XD)
也沒有很討厭的人
我覺得我對身邊的人的感情都是很複雜的耶
絕對不是單純的愛、喜歡或討厭
可能是又尊敬又害怕,或是又喜歡又陌生
不知道耶感覺好難說

如果我很喜歡一個人應該會覺得他怎樣都好吧
缺點也會一併喜歡,至少不排斥
不過現在還是沒出現一個讓我覺得「怎樣都好」的人
自己說來都覺得心酸(?)
反正以後應該會出現的!

討厭的人我倒是真的很少提
我知道這樣難免有八面玲瓏的感覺
也不是第一次有人跟我反映orz
可是我覺得討厭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好累
一直怨恨也不會讓對方改進啊
自己不管做什麼事都一直想到不會很煩嗎
所以我想我是懶得討厭人吧

喔不過等我發飆的時候事情就嚴重了

我有很多秘密
如果你頻率跟我一樣我就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