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住在宿舍但我也太常回家了
反正只是想要在放學後有個可以馬上休息的地方

昨天一個人在宿舍過夜
平常「一個人」是我網誌的關鍵字
我可以自己去逛街、喝咖啡、買衣服都不覺得奇怪或寂寞
可是我昨天才發現一個人在陌生的環境過夜
其實是有點可怕的啊!
頂樓一直有怪怪聲音真是嚇死我了
再加上門沒鎖的時候很容易自己打開,所以我一直跑去檢查鎖
有那種好像得強迫症的感覺

雖然要繳房租跟多花生活費對爸媽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目前為止的押金跟訂金其實都是我自己付的啦
住外面真是大破財啊~
我現在都不想亂買東西放在房間了
最近對以往的花費態度又有另一番省思
我想年輕人一定要自己打工跟住一下外面才會成長
這是最近的感想

早上回家以後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因為上禮拜用的講義都放在學校
所以就是一直吃東西XD
媽媽煮的菜真的好好吃喔!!
我覺得我住外面以後大家反而都對我和顏悅色的
平常都嫌我太吵或是太懶惰
像這樣小別勝新婚(?)也是很不錯的啦~

下午阿朱打電話給我,好開心耶!
前幾天開同學會時還想說好久沒看到阿朱了
每當知道有人這樣默默的念著我就會覺得很溫暖
我想我還是會持續這樣的流水帳風格
只因為想讓自己不忘記每天的心情與生命中重要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