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在批評人的時候很愛用這個字眼耶
特別是寫文章的時候

一開始一定是因為有人常把不齒寫成「不恥」
我才會想要多用這個詞XD
畢竟我小時候常常參加字音字形比賽嘛
不能容許這樣的失誤

其實我覺得,我對自己的要求是高於對別人的要求的
也許我真的很ㄍㄧㄥ,但是我不會要求人家一定要怎樣
該做到的約定或規則做好就是了
不過我不喜歡別人把不同的問題混為一談

話說回來我也不能改變什麼
多想沒好處的

坦白說上大學以來看到了很多失望的事
我甚至覺得自己的個性不像高中的時候那麼好了
在這個自由的空間裡,有些話其實是不能說的
有一條無形的線限制著我們
可是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摸不清這條線在哪裡
你不齒人家行為不檢又怎樣,人家照樣過得開開心心

也許我再也不會輕易的把「不齒」拿出來用了
大概只能用來自言自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