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新莊運動公園,在棒球場外面打羽毛球很過癮。
全家都說我的技術進步不少,大概是上學期打了那次才進步的吧。(系羽)
不過,怎麼從此之後就沒有再打了?
我難得有一項不討厭的體育活動。
好吧,接下來是新鮮人報告趴兔!


因為不是宿舍人,我一直不知道學校裡到底有多少好吃的東西。
不過跟我家附近的輔大比起來,台大附近的商家確實繁榮多了。
我的課通常都集中在早上或是下午,
一個禮拜只會在學校吃兩餐而已。
最常光顧的大概是女九自助餐,秤重計費,和高三喜歡的師院自助餐一樣。
菜色大致是固定的,不過選擇很多。
有聽說過「整除班都愛吃女九的傳言」,
不過我總覺得「整除班都愛吃裡面那排第一盤的青椒炒肉」還比較準確。
到了後來,比誰夾的最少甚至變成了例行工事,很好笑。

農產品中心的東西都很有特色,
蛋糕長得很樸實可是卻真材實料的好吃,而冰淇淋餅乾還是像我跟它初見面時一樣美味。
甚至連鄰居聽到我讀台大以後,都會請我買這些東西。
不過冰淇淋的部分確實有點困難…
可可看起來很好喝,不過沒試過。

如果說到特別喜歡的東西,我覺得鹿鳴堂裡面的牛津學園還不錯,
因為我喜歡那種麵條,真是太有嚼勁了。
阿水的茶也不差,做的速度快,價錢也合理。
還有好多沒嘗試過的東西,就留待以後體驗吧!


一直都很樸實的我,這方面實在沒啥好說的。
對我這個懶人而言,如果想要每天都打扮的美美的,實在是酷刑。
就如同我媽說的,
沒有face也沒有身材的人只要盡量讓自己耐看就可以了。
這真是我注定要奉行一生的錦句。
(用正經的口氣打出上面那一段真是…XD)
可是我今天去挑鞋子的時候又挑到了今年的新貨,
而且這種情形不是第一次了,搞不好我很有流行的眼光。

上次班遊的時候,有人說女生到了二十歲就會大變身,
所以大二學姊跟大三學姊有很明顯的差異。
那大家再忍受我邋遢的過一年吧!
或許我以後真的會改進。

化妝跟髮型的部份也順便在這裡講一講好了。
其實化妝跟燙頭髮是以前就想要嘗試的東西,礙於種種原因一直沒有實行。
高中樂隊出隊表演的時候,我們這組是從來不化妝的。
圓號的號口一舉起來就擋住臉,觀眾哪會注意我們有沒有化妝?
只有社團聯展那次因為是吹法國號,才讓阿熊幫我化妝,
但是竟然變成了可怕的埃及豔后
大概是因為我天生的眼線還有一頭直髮所以就變成了艷后吧。
總之化妝是很難拿捏的,而且還要卸妝跟保養…
等我快變成不化妝也不行的熟女之前再來研究好了。

至於頭髮嘛,本來我是很想燙的,
但是在捲髮的浪潮當中,直髮變得更有特色了,
雖然現在不是離子燙的時代。
只要有個人特色其實沒燙捲也沒差吧?
直髮也是有好處的,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就和我的單眼皮一樣,它可以被當成缺點,也可以是特色啊。
我喜歡自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