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Momo Paradise已經好久了
上次去已經是我高三畢業典禮那天
所以這次琇婷說要吃,我就很不害臊的跟去啦
成員有琇婷、庭耘、品潔、曙萱、春宇跟馨儀

一開始就送上一大盤肉
大家看了都非常興奮

3/16跟品潔 庭耘 曙萱 春宇 琇婷 馨儀一起去momo 

鍋子分三鍋
馨儀、曙萱跟春宇一鍋
我跟琇婷一鍋,庭耘跟品潔一鍋
我發現我跟琇婷真的很有持久力XD
遠比隔壁那三個人還厲害!
甚至到最後還吃了他們的牛肉

當然到Momo也是非吃青菜不可呀
青菜有很多種類可以選
比起充滿魚漿的火鍋料,青菜實在健康太多
我幾乎每種都有吃喔(真的很會吃)
然後我默默發現我是這群人當中體重最重的
Sasuga!(流行語一定要來一下)

煮得很開心!好吃! 

最後都煮到鍋子裡一片狼籍
不過真的超好吃的!
我愛牛肉跟黃豆芽跟年糕
而且葡萄柚汁加雪碧不但顏色漂亮又好喝

吃飽以後還找大家來參觀BOT

喔對了下午在金興發遇到太田老師耶
他似乎非常喜歡這家店

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