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
早上要從宿舍出門之前還跟小樵說我應該不會被整
結果不久之後就出糗了

語概課之前侑潔帶了超好吃的饅頭給我們吃
我吃了兩口,轉過去說:「欸,還蠻好吃的!」
結果侑潔剛好走出去裝水
所以我對著一團空氣說話XDDD
侑潔後面坐的是BB,他似乎是有點錯愕的說
「你在幹嘛啊,嚇死我了!」
真的超糗的,幸好沒有很多人看到~

然後中午的時候大家在討論要怎麼讓石川老師嚇一跳的時候
想了許多的方法
例如全部正襟危坐,或是躲在桌子底下騙老師現在在演習等等
老師竟然比平常早進來,害我們都白想了
之後又開始討論要整誰
因為Chika總是比較晚進教室,就決定是他了!
大家開始一邊掰瑤瑤今天會來鹿鳴堂的消息
把它當作是閒聊的話題

「欸欸聽說瑤瑤今天三點會來鹿鳴堂耶!」
「真的還假的?!我也要去看」
「我有去拿號碼牌喔!」
「哇你怎麼沒幫我拿~」
就像這樣演得超入戲的
結果Chika這個正人君子竟然說:「我沒興趣。」
而且還批評我們的演技,哈哈

結論是,大學生果然不適合玩愚人節的把戲
也許今天寫著奇怪考卷的我們才是真正被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