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西門町有多拿滋先生喔!過兩天去買來吃~
徵生日當天的伴遊XD

住‧行
高中時的我,是個捷運白痴,一點都不像台北人。
每次和大家一起出來玩,還要找人陪我搭車,否則我回不到藍線上。
再加上我本身是個路痴,所以在開學之前一度有點惶恐,
害怕自己就這樣在校園裡迷路。

好笑的地方是,我在路上很常被問路。
第一次自己去學校那天,就被人問公館要怎麼去。
其實有點想說「跟我走就好,因為我也要去」,
可是完全沒有自信,只得隨便跟他們說方法,幸好那天我也沒走錯路。

我家靠近樹林,在通勤族裡面,可能算是離學校遠的吧。
不過也有住三峽的朋友每天都比我早起床,真是佩服。
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其實很方便,但是因為曾有過不愉快的經驗,
我很討厭穿裙子搭公車和捷運,這樣很沒有安全感。

雖然這樣的日子注定還要持續一段日子,
但是習慣就好,至少我家沒有偏僻到等不到車。
捷運新莊線可能要一百年才通車,我也看開了。
喜歡和同學一起搭車的感覺,因為這樣就不無聊了。

MSN‧PTT‧學伴
上了大學以後,用到這兩樣東西的頻率節節上升,
甚至有一種被制約的感覺,一天不登入就不對勁。
MSN確實比雅虎的即時通還有質感,不過PTT一開始就沒讓我那麼喜歡。
可是系上的同學都在用,自己不用就沒有辦法跟人家聯絡了;
剛開始是抱著這種心態,可是到後來我竟然每天都用很久= ="
請放心,現在我收斂很多了,希望下學期繼續保持。

話說回來,我又不得不承認PTT上有很多資訊,
除了一開始在操作方面很難習慣,我到現在還是常忘記怎麼PO文耶。
丟水球也常常丟不回去,因為按錯鍵。

雖然跟很多同學都是因為有MSN才常連絡,或是因為這樣感情變得更好,
但是看不到對方的臉、聽不到對方的口氣,總是有一點不足。
這應該不算距離的美感吧?
如果只是單純這樣還好,引起誤會真的很糗。
而且跟心結聊的時候特別容易發生誤會XD

然後啊,我實在不知道抽學伴對我的大學生活有什麼幫助。
就算加了MSN也沒聊過。
可能是第一個跟我聊的那傢伙跟我合不來,唉。
而且自從他的狀態變成「幸福ing」那天起,我們就再也沒聊過天了。
沒關係啦,幸福就好喔。
我已經把你放到「學伴注定會不熟」的資料夾,然後把它收合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