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跟Lulu說抱歉
我在球場的時候附近太吵了,所以電話都說不清楚@@
下次再一起看比賽吧!

昨天慧君自己開車帶兒子來新莊
還停車停在一個很遠的地方,害我一直說不好意思
(昨天7580個人去看...找不到停車位也是當然的吧@@)
而且我都沒請他們吃什麼名產,只有準備一盒水果,超羞愧的
但是老師一直跟我說謝謝
唉真是招待不周~

小林 

比賽內容大概就是兄弟狂失誤把比賽玩掉了
不然小林其實投得不錯,而且恰恰還有一發中外野全壘打!
老師的孩子還說:「有沒有辦法可以讓小林勝投又讓La New贏球?」
噢這是不可能的

不過La New贏其實也好啦(反正我輸到麻痺了)
我第一次看兄弟比賽的時候也贏了,那天我超開心的
希望老師的孩子也很開心!
這樣就好了T_T
小林我下次再來看你拿勝投...

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感覺好好
內外野連線好感動喔
回家以後還打電話跟慧君聊天XD
她非常喜愛新莊球場!!因為廁所超多間又有衛生紙!還有大螢幕!!

七月初新莊也有比賽
大家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