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訂到網路上超紅的蛋糕
從學校附近帶回家想跟家人分享
結果這是什麼評價

「吃不飽」
「下次不要再買了」

原來一條扎實到超過一公斤的捲心蛋糕
切了兩公分厚,又吃了兩片會吃不飽
蛋糕是用來吃飽的嗎?

一餐吃不飽是會死人啊!
男人就一定要每餐都吃飽喔?
那你吃吐司就好了何必硬要吃我買的東西
我有逼你們嗎?

我連個謝字也不奢求
卻聽到這麼讓人開心不起來的話

蠻難過的
可以說我就是小家子氣容易在意這種事
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很好吃的東西
上次也是表姐好不容易買到以後送我吃的

我現在可以體會媽媽煮的菜沒人說好吃的感受了
那是一種心意被糟蹋的感覺
會讓人提不起勁為自己重視的人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