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排戲排得好累
都是因為中午休息時沒事看豪哥跟卡喔嚕打棒球
(而且還是用桌球跟桌球拍打!)
害我一直在旁邊忍不住播報(還畫了計分表)
結果下午累死了~

排戲空檔的棒球賽 

後來找千妮來參觀我房間
我房間幾乎沒東西所以沒看頭

不過聊天聊很久好開心唷
千妮是一個很懂事負責的女孩,也很善解人意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跟缺點
也會有不小心太愛現跟太畏縮的時候
要找到這中間的平衡不是很容易
總會不小心傷了人或跌了一跤

我覺得對一個人而言適當的壓力跟放鬆都是必要的
太散漫的人老是麻煩家人朋友收爛攤子
而自律過了頭就把自己搞得很累
我也是從國中以來就開始思考這個問題呢
不過,我很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想發呆就盡情消磨時間,偶爾放縱一下自己
但認真的時候就會全力以赴!

千妮,雖然我們不可能變成那種誇張的樂天派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在腳踏實地的生活中找到樂趣的!

一緒にがんばろ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