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八點多到了宿舍。

畢竟開學第一天第一節課就是小范口譯課的壓力,日文系的人都可以想像
不過我不是怕老師喔
我是怕自己日文講得太差,辜負老師的教導…

於是今天跟圓仔、侑潔一起去吃女九早餐,還遇到了咖桑跟喔信
改裝後的女九讓人有點不習慣
不過蛋餅還是一樣好吃啦~

一到了教室看見許多好久不見的同學
但卻有股怪怪氣氛…

怎麼教室裡好像充滿了日本人啊?

老師說他們是一群來台灣做交流的日本學生
要我們分組跟他們聊天,還要帶他們去吃好吃的東西
講完以後就走人了!!

所以我們就開始分組自我介紹
我的日文講得越來越爛,自己都快要受不了了
嗯,果然還是開學對我比較有好處啊。

我跟喔信、圓仔一起,和千尋一起聊天
千尋以後想當一個數學老師,所以問了我們跟教育有關的問題
討論了蠻多,也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出乎意料地順利,希望對於他們這次的作業有幫助!

下午的教育學程
我又放棄了一堂課
不過教育測驗與評量感覺很有趣,我會努力的!

明天是第一天當助教,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