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下雨天
早上真的超不想出門的!
結果到了教室,平常一起上課的夥伴只剩卡喔嚕
BB、Ruru跟嗨心都沒來
稻垣跟健太郎果然是好朋友啊~

本來想說大家沒來就算了(老師也沒點名)
但卡喔嚕說:「我有買蛋糕要幫豪哥慶生耶!!(囧)」
總不能三四個人一起吃一個蛋糕,也太冷清了吧
幸好還是找到八個人,都是卡喔嚕說要給他驚喜才搞成這樣XD
而且我們還冒著風雨(XD)去拿蛋糕

在金貓的時候和花花還有千妮一起玩
コーラのお祓い真有趣~
我想要棒球選手的面具當紀念!
請道具組成全我的願望!!

IMG_4992.JPG

之後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我說:「大家怎麼都不唱啊?卡喔嚕給個預備拍吧~」
卡:「(啪、啪、啪、啪)」

於是我跟圓仔、千妮就開始「朝から晩まで踏みつけりゃドンドン…」
(果然台詞還是揮之不去)
豪哥:「我就知道你們要玩這個!」
順帶一提我還是不能聽到公演主題曲,不然會很傷感~

豪哥的第一個生日願望是體重可以跟卡喔嚕平均
第二個是「希望大家開心度過最後的大學時光」
害我又要再度飆淚了T_T

生日蛋糕畫成棒球真是太青春啦!
坦白說我今天是第一次被男生的友情感動XD
豪哥跟卡喔嚕道謝的畫面實在太溫馨了
我最近發現這幾個男孩很性情中人耶
太可愛了吧!

IMG_5001.JPG

湘婷中途的模仿秀很好笑
我們還亂教Nobu「娘炮」這個詞
千妮你不要幫Nobu糾正娘炮的發音啦XD

也要祝跟豪哥同一天生日的妮潔生日快樂
雖然我們同時半放棄教程了,但還是有機會合作的
豪哥說他超想跟你一起做報告!!(爆料)

唉唷~大家怎麼都這麼可愛
能進日文系實在太幸運了
坦白說我從高中就體認到對一樣事物是否能堅持
不是只有單純的喜歡或興趣就夠了
喜歡或興趣只是個契機而已

不過,能因為當年忽然熊熊燃燒的熱情
進了日文系、學了三年日文、帶媽媽到日本玩、參加公演
這些都是我一生中非常重視的事
我從來都沒有什麼野心
只告訴自己不要做後悔的事
所以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