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是跟小范的導生會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問什麼很犀利的問題
結果根本就是在聊八卦啊!
果然研究室就是要聊八卦

小范竟然鼓勵我去考空姐耶XDD
(不過我身高到底夠不夠啊?而且我也不瘦...)
還說去交換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年
如果是慧君就會叫我趕快準備考研究所@@

小范說他以前一直以為我是書呆子,才會叫我「優等生」
其實我國中也蠻常被這樣說的,所以我覺得這對我而言是種傷害orz
會有一種回到當時黑暗生活的感覺= =
我知道老師沒有這種意思,只能說我媽把我生得太乖了XD

後來竟然轉到戀愛話題
小范說:「所以你這四年雖然成績很好,但是在戀愛方面是繳白卷嗎?」
哇啊啊啊!!直接重擊啊!!!
綜合千妮跟喔信的看法再和小范討論一番
結論就是:
我就是喜歡一個人過生活,而且一個人就可以過得很好
就算有人喜歡我,
可是看到我一個人過得好好的樣子會不知道怎麼讓我依靠,所以就放棄打擾我了

(補充一下,我想到一句喜歡的話:
 「愛情,讓彼此比獨處時更快樂。否則就失去它的價值。」 
 很適合我吧~所以只要有人讓我覺得兩個人也不錯就好啊!簡單嘛!XD)

打完這段以後發現討論得也太深入了吧(囧)
老師真的很會問話喔XD
不過聽小范說應該會有人喜歡我的時候心花怒放 哈哈~
最後小范勉勵我跟喔信要多努力
下學期導生會報告成果XDDDD

之後聊了一下無聊的八卦
屋叟哥跟侑潔姊姊默默吸收來自喔信跟圓仔的情報
對了
小范再度說公演真的很棒
還問我們練習的時候有沒有吵架?
仔細想想好像沒有耶!
不管回想幾次都還是很開心的回憶

於是話鋒一轉就轉到健太郎了
可能講到公演就一定要提到他吧XD
小范真的超愛健太郎呢!
「如果他想要來整除班參加導生會也可以喔!我可以幫他訂便當」
「那如果他這學期不來的話下學期可以跟你們一組」
「我好想跟他聊聊喔」

大家臨走之前小范請我們吃仙貝
「じゃ、健太郎にもひとつ!」
於是古典課的卡喔嚕受寵若驚接下了充滿愛慕的仙貝XD

不過愛慕是我們開玩笑的啦
我覺得老師只是想跟之前沒教過的學生認識而已
她還說之前看近現代的課氣氛很悶,以為我們感情不好有點擔心
今天看大家熱烈討論的樣子總算安心了
還問我們近現代的進度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有需要的同學可以麻煩其他整除班的人傳話
相信老師會很樂意跟大家討論的

本当に楽しい時間でし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