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也有穿上學士服的一天
雖然我現在是個覺得自己前途茫茫的大四生XD

今天雖然天氣預報不太理想
不過我們拍照的時候沒有下雨喔
大家都穿著白襯衫黑褲子來集合
活像是求職活動

 IMG_5029.JPG

難得今天是個所有同學都能聚在一起的日子
而且感覺好像穿制服真的好有趣!

之後換上學士服開始拍團照
14557_1135596078690_1490983536_30337640_7185262_n.jpg

因為可以拍學士服照的時間實在不多
(拍完團照馬上就要還了)
所以這張照片是阿邦相機裡的XD
穿上全黑的衣服瞬間變成哈利波特!

這次有五位老師跟我們一起拍團照
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大家按照身高排成一列
最後面都是挺拔的男子,宜蒂看起來好嬌小
我因為實在不太高的關係所以站第二排
之後攝影師就開始指導大家拍照動作
我覺得他超厲害的!
搞笑地使用簡潔有力的句子告訴我們該怎麼站
完全沒有浪費一點時間
我想大家應該也因為他笑得很自然吧!

拍完各種不同動作之後
就要歸還學士服了
這時大家陷入瘋狂狀態狂拍

IMG_5019.JPG

有夠醜的!XD

還有雜誌封面照
四個女生四種個性

IMG_5048.JPG

媚惑系列的M字腿好可怕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被豪哥舉起來飛來飛去
媽呀快嚇死我了!

IMG_5037.JPG

最經典的事後煙

IMG_5059.JPG

順帶一提今天卡喔嚕穿了超帥的外套!
當大家問起時
他說:「這是要看一輩子的照片耶!當然要穿好看一點!」

跳躍系列超可愛的!
雖然天色越來越暗都拍不太清楚
不過這張的時間差很好笑
為什麼有人都飛起來了還有人在地面XD

IMG_5064.JPG

個人照時間要感謝兔兔跟玉兔攝影師
這是兔兔的背影XD

IMG_5068.JPG

 

拍完跳躍系列以後去吃易牙居還有幫圓仔慶生
聊到未來覺得好沉重喔
以前跟高中同學聊天頂多說說要考什麼大學
現在已經談到留學、求職跟結婚了
然後我又是個不想升學、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跟沒男朋友的人,唉~
幸好因為好吃的食物氣氛有好一點XD

希望圓仔有個很順利的21歲!年輕真好!

IMG_5086.JPG  

小雅在席間暢談他開牛郎店當媽媽桑的夢想
眾:「你開的牛郎店可以叫Playback!」
小雅:「玩後面喔?」
還說這是一個很適合兩性客層的名字XD

慶生完以後又轉戰鹿鳴堂喝酒聊天
不過我因為胃痛就沒喝了
但不知為何又是更沉重的戀愛與婚姻話題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男朋友才覺得很沉重吧XD
少女夢完全被打醒
什麼「結婚不是相愛的問題只是時間的問題」
我的少女情懷要崩潰了啊!
嗨心聽了侑潔的心聲還聽到哭了(但侑潔本人非常平靜)

大家預測我的男朋友會長得很「正直」
誰知道正直的人會長成怎樣啊?真是令人期待(?)
嗚~我的陽光直球派到底在哪裡?

中間講到惡劣男人的事蹟還一起譴責
我最討厭只看長相的人了!
所以我默默慶幸自己長得有點普通

其實可以這樣跟大家交流還蠻開心的耶!
我想這跟公演期間的革命情感有關吧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種恣意揮霍時間談心的時光

我想拼命抓住這樣的青春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