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雅瑜表姊的女兒滿月
我從一個月前在公演排戲水深火熱之時就吵著要看小寶寶
總算讓我盼到了~

睡得很甜

天啊!剛出生的嬰兒實在太可愛了!!
我一到餐廳就衝過去看她
其他表姊們也一直拍照

所以以後表哥的孩子不是「小」姪女了
但姑姑還是會疼妳XD

這是姪女名妤

只能說孩子真是不同的年紀有不同的可愛呢
看得其他人羨慕得不得了~

怡廷表姊的兒子哭的時候還被我拍個正著XD

精準捕捉淚珠XDD

後來我去幫表姊跟表姊夫拍照
姊夫說:「這是我們第一張全家福耶!」
因為這段時間忙著照顧孩子根本沒想到要拍什麼照片
快點去買照相機吧!

第一張全家福竟然是我幫忙拍的

(這兩個人是不是有夫妻臉啊XD)

 

表姊都會一直跑出媽媽經
真是有女萬事足
我媽說他剛生我的時候也是會盯著小孩看個不停
但是我覺得當媽媽的只要看著孩子微笑或皺眉也會很開心耶!
嬰兒怎麼會有這種神奇的力量呢~

好羨慕喔!

好羨慕XD

我現在真的打從心裡希望我可以跟表姊一樣
有個幸福的家庭是很棒的事
因為我非常追求安全感
最好附加一個條件:生完孩子也不會變胖XDD

補充一下,阿默的彌月蛋糕真是超好吃的。

希望妍蓁可以平安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