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今天好冷唷
上完古典去跳睽違已久的有氧
跳完以後跟圓仔像快虛脫一樣
圓仔:「好像暑訓喔!!」
我:「對啊!」

但其實我回答對的原因是我跳的時候左腳有點舊傷復發
是高中時樂隊暑訓瘋狂練行進留下的後遺症
十七歲的夏天,回想起來實在太青春了啊!!
在熱死人的下午一點跑操場20圈,然後撐樂器站15分鐘
我以前體力還真好XD

跳完有氧跟圓仔去買晚餐
我坐上圓仔的腳踏車時,圓仔說:「痩せたね。」
「収容所では働かされました。」
然後就一直演到校門口,沒有忘詞~
撿到健太郎那段台詞不知道為什麼聽起來真的很溫暖
可能我想喝熱番茶吧XD

圓仔別忘了我們約好要過規律的生活喔!!
請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