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口譯課小范不停的在說閒話!
小范:「先週の…アイノリはどうだった?」
Yuuki:「甘いにおいがしました…」
小范:「これはいろいろな意味が入っていますね…(笑)」

還有什麼
「いいクラスメートとして水を飲ませてね~」
她真的很愛這種話題…

然後我今天誤打誤撞的第一次上台用日文講上禮拜的まとめ(統整)
講完以後,圓仔:「你也講太快了吧!」
唉唷我緊張的時候就會一直趕嘛XDD 就像趕拍子一樣~
但竟然被卡喔嚕盛讚一番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不枉我今天八點多就爬起來寫T___T

之後去小李吃午餐
豪哥說他吃到辣的東西,頭上會冒出熱氣
信:「那冬天的時候你們家的人會把手放在你頭上取暖嗎?」
豪:「我是火爐嗎?!」

還有聊到客家話的時候
信:「客家話的『湯』唸成mimi,所以他們的小孩會說:『我要喝咪咪~』」
之後大家一直拿來替換,例如「我吃的是牛肉咪咪餃!」
然後卡喔嚕趴在桌上一邊笑一邊抖動:「我想到塔滑湯灑湯燙塔…」
大家快笑死了!

回程侑潔姊姊說了讓千妮少女害羞的事>///<
小桃也是因為Open將幫她拿高處的東西才愛上Open將的!
我應該要把握當年幫我修腳踏車的陌生男子們的,現在沒有這種人出現了XDD

下午在研究室時圓仔剛走慧君就來了
慧君還覺得很可惜,圓仔可以跟他約個時間見面~

晚上跟Apple一起買了星巴克的新品來喝
把莫再提的中華職棒的票根價值(星巴克買一送一)發揮得淋漓盡致T_____T
希望Apple的心情好一點
聽到跟我說說話能讓你開心點,我也很高興喔:)

今天最後的行程是到計中把我的讀書計畫大修一番
唉~回宿舍以後發現還有一堆作業沒改= =
這禮拜如果有空的話要來練習跟讀和簡單口譯,感覺好好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