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昨天去燙頭髮了~
雖然目前為止看過的人,扣掉不會上我個版的只有兩個
因此現在的捲捲頭還是停留在神祕的狀態XD

昨天是第一次燙頭髮好緊張啊!
也因為我頭髮又細又少的關係,用的捲子似乎也比別人少
不過整頭上完髮捲覺得頭好重@@"
之後上了兩種藥劑,大約一個多小時就燙完了

拆下來的時候都快崩潰了
我不是說我不要那麼捲嗎???!!!

結果設計師說:
「以你的髮質就是要這樣燙,
  不然一開始就燙大波浪的話,你的頭髮大概一個禮拜就變直了」
好吧...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開學之後那自然柔順的波浪XDDD

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樣是好看還是難看
好沒自信XD
只覺得頭好像變很大
我媽還說我長高了= =+
弟弟說好像年輕了兩歲(?)

總之捲捲頭是個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