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寒假都在打工

我現在非常期待一天半後的假期
只要再撐一天半,我的寒假就來了!

從只想賺點零用錢來花
到為了跟爸爸耍叛逆證明自己可以住宿而且不用跟家裡拿錢
還有最重要的──賺自己在日本留學的生活費

沒有這個動力我根本沒辦法接這麼多工作
但相對的
要不是我打工打得那麼辛苦我也不會覺得留學非考上不可
不然就白搭啦

不過我現在的收入真的可以讓自己住在宿舍
同時還能衣食無缺
甚至能存下來呢

根本就是搶錢嘛!!

爸爸還跟我說乾脆不要畢業留在學校裡面賺錢算了XDD

明天的打工沒有日文組的人跟我一起
想到就覺得好累
沒人跟我聊天我一定睡著的啊!

噢~想到我的年假我就會變成效率姐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