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我應該是在大一的時候第一次看到特別劇
覺得非常好看!(石原里美主演)
然後才回去找冰點的原著看
這幾天看就是第二次看原著了

看完特別劇以後會極度討厭夏枝
而且會覺得陽子愛上北原很扯XD

不過看小說就會覺得夏枝好可憐
只是偶爾出軌一下(雖然我也不是很接受出軌)
就遇到一連串悲慘的事
包含在不知情狀況下撫養殺女兇手的女兒長大
所以她會想整陽子也是情有可原的
倒是她不管到甚麼年紀都以美貌自恃我覺得有點噁心

啟造也很奇怪
說要愛自己的敵人但連原諒老婆出軌都做不到
太虛偽了
人就是要承認自己的弱點才勇敢啊!

陽子的個性在書中前半部太過完美
確實有點不太像正常人
我可以體會我國中時都不對嫉妒我的同學生氣
反而被覺得很假而更被大家討厭的道理了

後來陽子愛上北原以後為了他擔心、吃醋和煩惱
我看到這樣的少女心而更喜歡陽子了XD
而且陽子覺得阿徹的條件一點都不輸給北原,但還是喜歡北原
我也懂!
因為喜歡就是這樣沒道理嘛!

我覺得特別劇選角選的最好的是夏枝
在知道陽子的身世前後落差大到讓人害怕
每次她瞪陽子我還會快轉@@
本來覺得選得最差的是北原
但是看看小說我想就算了~北原外觀年齡似乎本來就很大
而且這才能襯托出陽子的愛很堅定XDD

好想看續篇小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