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玩寶石方塊時我弟在看哆啦A夢

這集的劇情是
大雄想要跟靜香去逛街,也想要跟小夫胖虎比賽打電動
這時哆啦A夢就借他一個變出分身的道具
事情結束後,本尊按個按鈕分身就會消失
所以他兩邊都可以去,分身大雄就跑去打電動了

主線劇情在本尊大雄跟靜香這邊
他們兩個竟然一起逛百貨公司
這還不打緊
靜香還叫大雄幫她挑新洋裝,也太曖昧了吧
小學生談什麼戀愛啊氣死我了!!

後來靜香不知道要挑哪件
大雄就幫她變了一個分身,這樣兩個靜香就可以互相討論
一開始還相處的好好的,可是因為分身靜香很恰
所以大雄也忍不住兇回去
沒想到卻罵到本尊靜香

接著兩個靜香也吵了起來

大雄眼見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就想把道具拿給本尊靜香,叫她把分身收拾掉
沒想到這時候因為她們剛好換上同一件洋裝,就分不出來誰是本尊
所以大雄就問:「呃...我昨天考試考幾分?」

結果兩個靜香都回答「零分!」
大雄:「好像太簡單了...|||」

大雄:「那我的興趣是什麼」
靜香*2:「睡午覺!」

大雄:「我喜歡吃什麼?」
「咖哩飯!」「漢堡」
大雄:「...都答對了」

接下來讓我最傻眼的情節來了
大雄:「那靜香喜不喜歡我?」
分身靜香:「誰會喜歡你啊!」
本尊靜香:「..................>////////<」

然後大雄就因為投出這個直球(很棒!!)而知道誰是本尊
順利的把兇巴巴的分身除掉了

所以他們根本就互相喜歡嘛
小學生談什麼戀愛啊氣死我了!!可惡

後來回家的路上

大雄問靜香:「剛剛那個問題的回答是什麼呢?」
靜香:「......秘密!^^」
最後的鏡頭就停留在夕陽下靜香的回眸一笑

難得哆啦A夢有感情戲而且有我喜歡的直球情節
特別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