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當佐藤老師的小助手
老師依照往例請我吃Yamazaki的麵包
今天放了甲子園的影片(豪哥板上那段)大家都超喜歡
聽說琇婷也有介紹過這段,所以每個班都被洗腦過XD
對了~今天還跟一個高中的旁系學妹相認!太巧了!

下午懶得在下雨的校園裡面走來走去
索性就蹺課了(!)
跟侑潔跑到南西的三越去買母親節禮物
一分鐘內就決定了要買的特惠組(!!)
雖然我逛街時戰力很弱,但買給家人可是毫不手軟
櫃姐很熱情的說要幫我化妝
就迷迷糊糊的被拉到裡面去了
這應該算是正式化妝的初體驗(畢業公演應該不算吧~只有粉底)

首先是修眉跟眼妝,是小煙燻妝喔>///<
沒想到用黑色把眼尾補起來以後,我的眼睛放大了許多
還被誇讚睫毛很濃呢!XD
而且單眼皮其實也沒想像中難處理啦

但此時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上睫毛膏時因為眼睛一直很緊張的撐著,覺得眼睛很痠所以就流淚了Q_Q
櫃姐還默默的幫我把眼淚擦掉
感覺就是從不化妝的人會出現的症狀= =

後來還有上腮紅跟一點粉
整張臉變得很有妝感啊!!真是個新奇的體驗
以後偶爾再回去找一下櫃姐求助好了XD
因為我根本沒那麼多化妝品啊 哈哈

經過了今天我對櫃姐的觀感好了很多
但回家以後都沒人發現我有化妝
有點失望...

買完母親節禮物後又開始無欲無求了

期待我跟侑潔在暑假的青春之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