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真的太糗了

陳思豪要幫慧君拍畢業典禮要用的感言
但慧君說她想要有整除班的人在,比較想得到要講什麼
我就過去跟他們一起拍

如果大概錄了一分鐘左右
我可能在30秒的時候就哭了吧
錄完以後我完全無法克制的在教師休息室哭了出來
慧君跟陳思豪應該很傻眼
「嗚...老師你講得好感人,我都哭了啦...」
「我沒講什麼啊!你幹嘛哭啦!」
「可是我很感動嘛!我不想畢業!」
「那種話每個老師都會講啊!哪有什麼特別」
「嗚.............」
「你畢業典禮那天最好不要化妝。」

琇婷過來的時候我眼眶裡都是淚水
而我也很大方的讓他們繼續留在臉上

其實昨天晚上看團照的時候也哭了
大家的笑容越可愛,就越容易讓我想到一起度過的歡樂時光
慧君的叮嚀雖然簡單、平凡,卻深深的打動我的心
她在說的時候我腦海裡都是上她的課、一起看球和研究室裡的畫面
所以才會忍不住哭了

真的很丟臉吧?
我也知道這樣很誇張,但實在克制不住也沒辦法
雖然我哭點很低,但請相信我是很認真很用心的在跟你們相處
情緒才會那麼容易被牽動Q_Q

這幾天我可能需要先釋放一點能量
以免畢業典禮當天崩潰= =
還好我都不化妝,就是為了畢業典禮可以哭個夠(鋪梗鋪很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