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又餓 又渴 又累

正依靠著50嵐的冰淇淋紅茶撫慰我的心靈


大學的最後一節課是日本近代歷史人物
是無法讓人感到惆悵的通識課
因為滿腦子都在想著小論文寫不出來該怎麼辦
卡喔嚕:「不覺得老師很奇怪嗎?她根本沒教我們怎麼寫!!」
討論了一下關於小論文的事
也沒聽到什麼課的樣子...

反正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像中那麼惆悵
大概是被緊張感沖淡了吧

走到系辦的路上遇到千妮
有種比平常還要更開心的感覺,你懂的:D

開了一個6/28研討會的工作說明會
之後跟榕樹 安祺 筱鈞 曙萱討論小論文的事
我發現我都沒想過直書橫書的問題
曙萱提供某種排版方法
榕樹:「這樣印的話豈不是聽風的歌嗎?」

發現好多人都寫得比我快Q_Q
還遇到來交小論文的琇婷
然後遇到湘婷,她也寫完了!!!
大師:「在寫小論文之前,你必須要有個想法。」
我:「什麼想法?(洗耳恭聽貌)」
大師:「那就是『秋兒絕對不會把我當掉』的想法。」

和令潔在校門口聊完以後決定折回總圖去借書
也寫完小論文的芸蓁和庭耘要去念書
我花了將近兩小時尋找
甚至蹲在地上一本一本的翻,希望能找到所有能用到的書
帶了一個大方塊和一杯冰淇淋紅茶回宿舍

這就是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上課日
好像把今天碰到面的所有同學都寫進來了耶
能聽到大師的教誨真是太開心了

寫小論文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