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昨天結束後可以暫時鬆口氣
真不曉得我今天這麼早起幹嘛...

IMG_8414.JPG
昨天是期末考之後第一次回佛圖上班
之前都在家裡或宿舍工作,每次都因為早上有別的事晚上才開始做
後來發現大家也都這樣XD

準備要填離職申請書的時候,咖桑說大家要把工作帶到日本繼續做
那我也帶去做一下好了~有種外派人員的高級感

最近工作特別多(其實是因為之前偷懶)所以沒睡好,我就在辦公室睡著= =
第一次偷偷睡了十分鐘
醒過來時美君說:「你不用起來啊!繼續睡沒關係」
等到我第二次醒來時大家已經在MSN揪團下班吃飯(驚)

臨走前美君那句話超好笑的XD
美君:「XXXX,XXXX(打馬賽克XD)。哇~說曹操曹操就到!」
卡喔嚕:「剛講什麼?...一定跟我有關係= =」
咖桑:「沒、沒有啊」
珍珍:「我...我不知道」
湘婷:「有一點啦。」←哈哈有夠誠實

然後大家一起去吃爭鮮
一直沒有人要拿第一盤XD

話說自從上次去吃咖哩後,也有段時間沒跟湘婷聊天了
雖然她對咖桑下禮拜五就要去日本的事感到很震撼
但還是妙語如珠講了一堆他們家的事

個人最喜歡湘婷的媽媽幫她取名這段
「媽媽,為什麼要把我取名叫湘婷?」
「我從瓊瑤小說裡面看來的」
「可是沒有女主角叫湘婷啊?」
「湘婷是女主角的女兒的名字,所以我才是女主角」
還有很多超好笑的
重口味漫畫 馬克杯事件 鐵樂士噴漆 家具破壞王
天啊這家人真的很妙~

後來麻妹也加入
因為她不敢吃生魚片所以看了menu猶豫很久
「好...決定了!我要吃海螺」
「您好,請問需要什麼?」
「請問......有味噌湯嗎?」

昨天晚上喝了超多茶
一直泡到茶包都沒味道了還換第二個
咖桑吃薑片應該吃得蠻開心的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跟佛圖的大家一起在辦公室打工了
我要在八月底完成那四萬筆的檔案(霸氣!!!),卡喔嚕請多擔待

咖桑~感謝妳前陣子幫我解決工作上的難題
每次都半夜打擾真不好意思
希望你最近準備手續順利
我們在日本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