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因為這四天內看了三場棒球賽,花了不少時間
今天去看的是六大學棒球秋季的優勝決定戰
很可惜慶應沒有辦法連霸:(
不過輸給有三大巨投的早稲田也是件光榮的事!

IMG_2009.JPG

我打算先寫這篇再回頭寫前兩天的早慶戰!
這幾天看球真的非常開心~

今天跟千裕還有愷芳早上九點就出門了(比賽下午一點才開始)
但是到了神宮球場以後,發現應援席的票全都賣完了!
不知道買到票的人到底是幾點到的
所以只好去坐外野,可是太陽好大= =

IMG_2008.JPG

雖然是學生棒球,但還是有36000名觀眾入場
因為這場優勝決定戰是早稻田跟慶應在比完例行賽後並列第一才加賽的
而優勝決定戰上演慶早戰的戲碼已經睽違50年了!
加上早稻田陣中三位大四的投手(斎藤祐樹、大石達也、福井優也)已取得職業球團的交涉權
特別有話題性,因此這場比賽非常難得!

比賽前一小時。
觀眾幾乎都進場了,比台灣的職棒還有人氣XD

IMG_2085.JPG

先發投手跟早慶戰第一場一樣
我們家的竹內才大二呢!也是非常優秀的投手~

IMG_2105.JPG

雖然坐在外野真的很遠,但還是要努力的加油
這幾天覺得應援團跟啦啦隊好可愛喔!
是很認真又很有活力的一群孩子們~

IMG_2155.JPG

如果我是這兩所學校的學部生
那我一定要加入樂隊
這樣就可以坐很棒的位置看球:D

比賽一開始,Daisuke就掉了三分
頓時覺得超無力的…但啦啦隊還是很認真的加油
過沒多久牛棚就開始啟用,換了一堆投手都止不住早稻田的攻勢

IMG_2118.JPG

而且更哀傷的是我們竟然前七局都沒有安打
只能靠偶爾的四死球上壘,超悶!
因為我看了前兩場覺得我們長打還蠻多的
沒想到這場卻完全被齋藤壓制住Q_Q

所以八局下打了第一支安打時全場都瘋了

IMG_2167.JPG

這一局很神奇的用五支安打得了五分
大家唱了無數次的「早稲田を倒せ」(打倒早稻田)
還有我們的應援曲「若き血」
看了三場以後我發現我可以跟上加油隊了!

順帶一提加油海報超可愛的~
雖然不知道吉祥物是什麼動物

IMG_2183.JPG

追成五比七以後本來覺得很有希望
但九局上又被得了三分
我們好像除了竹內跟福谷都沒有好用的投手了
但這兩人是前兩場的先發,其他後援投手都不太穩定
所以幾乎每個投手都失分,唉

最後就以5比10敗給了早稻田
但如果就正規早慶戰而論,我們還是贏家啦XD
沒有辦法在聯賽連霸真可惜!

賽後要訪問勝利投手
也就是人稱手帕王子的齋藤

IMG_2204.JPG

據說他是大嬸們的最愛
但我個人是覺得大石長得比較可愛
雖然他上來後援一直三振我們的選手XD

IMG_2209.JPG

賽後訪問可以感受到英雄惜英雄的感覺
他們稱讚慶應的選手很強,而慶應的球迷也不吝給早稻田的球員掌聲
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唉唉~沒辦法參加優勝遊行感覺好失落喔
本來以為靠慶早戰二連勝的氣勢可以奪冠的
但是看了這三場比賽真的非常滿足
深深的以這些球員為傲,也很開心自己可以來這裡留學

雖然我只會在這裡待11個月,但這幾天我卻有一種完全融入慶應的感覺
和大家一起呼喚好球、跟著啦啦隊揮舞加油棒喊著「伊藤全壘打!」
得分時和隔壁的球迷搭著肩膀大聲唱加油歌…
回宿舍的路上也不想把手上的護腕拿掉

IMG_2217.JPG

我們的大四球員並不有名,球技也可能不突出
沒有什麼人進職棒,大家都要進銀行跟日系企業XD
但是有很多有潛力的二、三年級球員
很期待早大三巨投畢業後的2011春季聯賽!哈哈~

最後要感謝球員們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明年見~

IMG_21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