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漸漸習慣了日本的氣溫
雖然知道還會再變冷,
但是比起在台灣,過敏的症狀好轉了許多,
我想應該是因為有暖氣吹吧!(早上醒來時就不會馬上呼吸到冷空氣)

昨天語言交換因為日本女孩有事臨時取消
只好失望地跟Andy去搭車,結果竟然因為人身事故全線停駛@@
基本上人身事故就是有人跳軌,而這種事幾乎每天都會在不同路線上發生
只能說日本人的壓力實在太大了。

今天早上下了大雨,列車又誤點了
我很興奮地(觀光客心態,什麼都要做紀念)跟站務人員拿了證明
想不到連遲到幾分都可以自己寫耶!
但老師比我晚進教室所以根本沒用到= =

IMG_5355.JPG

本來想拍滿地的落葉,但早上因為趕著進教室所以沒拍
下課的時候,很擔心銀杏的落葉會被掃掉
我就衝下樓去拍照了~

 

IMG_5281.JPG

這棵銀杏本來昨天狀況還很好
結果今天下雨後就掉了好多葉子Q_Q
這是昨天的模樣

IMG_5258.JPG

學校裡面其他的銀杏已經宣告敵不過大雨摧殘
葉子掉了一大半

IMG_5289.JPG

午餐時間很感謝安祺陪我聊天Q_Q
我覺得我的情緒管理又要往下一個層次邁進了
也許這是好事

下午跟祐寧跑去明治神宮外苑前的銀杏步道
結果超糗的~因為葉子就跟學校裡面的銀杏一樣掉得差不多啦!
走了一陣子就覺得好哀傷
因為葉子掉光光的樹讓人覺得冬天真的來了

IMG_5310.JPG

IMG_5327.JPG

還好我有看到這位大叔的畫作
可以稍微聯想一下昨天的銀杏道長怎樣XDD

最後我們忽然想到慶應的信濃町校區(醫學院)在附近
拍了張照片作紀念
好無趣的兩個人~~
我還差三個校區就集滿了!

IMG_5343.JPG

IMG_5344.JPG

不過可以聊天聊一整個下午還是很開心!!
今天沒有在Maruetsu失控,真是好險
雖然我超想買這種圓球狀的仙貝

IMG_5348.JPG

最後要表揚一下這兩天的晚餐
吃了三個月的秋季食譜和大家說再見了
接棒的冬季食譜也是非常的優秀啦!
昨天晚上吃魚,還有山藥泥麥飯

IMG_5261.JPG

今天是泡菜豬肉豆腐+溫泉蛋,還有柚子寒天當甜點!

IMG_5351.JPG

這個月有兩次咖哩,還有聖誕節蛋糕
真是令人期待!
Yoshi~在年假前交四篇作文就可以過個好年囉!

(咦?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