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最後的兩份報告交出去以後
代表我在慶應的秋學期也劃下了句點

期末考結束以後,我們還找老師一起合照
這是教我們文型的木村老師(老師為什麼要躲在下面~好可愛XD)

0120.jpg

讀解課的岩崎先生

20100124.jpg

我們班除了一個法國人之外
其他都是亞洲人,所以拍起來很沒有留學的感覺!?

昨天考完最後一科以後,我跟安祺去吃學校附近的ラーメン二郎
它的店面非常小,大概只有十個座位
大家圍繞著在裡面豪邁煮著拉麵的老闆猛吃
好有一種台灣小麵攤的感覺

不過,當我回想起這碗拉麵,只覺得很可怕
前三口真的還蠻好吃的~叉燒也很厚
對口味清淡的我來說,負擔實在太大了,所以我只吃了一半
老闆對不起Q_Q

IMG_7435.JPG

IMG_7436.JPG

今天晚上則是班上同學的聚會
又讓木村老師破財真的很不好意思orz
我下學期會帶一盒高級蛋黃酥來的!!

只要跟著老師就有吃不完的好料
炸蚵仔好吃耶~!

IMG_7451.JPG

還有剖面圖 嘿嘿

IMG_7452.JPG

我最愛的生魚片
我懷疑是點了這盤才會飆到兩萬六日幣

IMG_7454.JPG

明太子義大利麵

IMG_7459.JPG

老師怕我們吃不飽,一盤接一盤的點
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今天聊到一件事還蠻好笑的
Mandy長了麥粒腫,我們就問老師要怎麼跟醫生講
老師說:「麦瘤(ばくりゅう)」
但是因為「麥」跟「爆」同音,所以大家以為是「爆瘤」XD
好像忽然變成很危險的疾病!

老師還補充
「不是啦,是你們麥當勞招牌的第一個漢字!」

後來我還推廣我喜歡的東京GAS廣告

吃完以後大家拍了合照
我也找老師拍照~

IMG_7460.JPG

因為覺得老師好像有點喝醉
一個人走又好孤單的感覺
我們就跟在老師後面

結果老師竟然唱起歌來!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讓我們這群來自兩岸三地的留學生嚇了好大一跳
老師說他超愛這首歌XD

到了車站以後,只有老師跟我們是不同方向
大家滿懷著謝意目送老師到另一個月台

這個學期就這樣順利了畫下了句點
謝謝每一位老師跟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