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整理從小到大收到的信跟卡片
小學同學意外的會寫些很肉麻的內容

IMG_8157.JPG 

例如「和你一起玩的日子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就算上了國中也不要忘了我喔」

也有一些超級無厘頭的,我看了一直笑
「你不是我的朋友,卻是我最好的朋友」
「祝你生日快樂,因為你是班長」XD

不知道現在大家都在哪裡呢?過得好嗎?
曾經很重視的人,每天都一起相處的人,怕畢業後就再也見不到的人
現在卻很難聯絡得上

然而,透過這些筆跡跟可愛的卡片
能夠知道生命裡曾經有人這麼在乎過自己
而且我們一起度過一段美好時光
就會覺得很滿足

 

可以把這些卡片留下來真是太棒了
彷彿自己的成長軌跡也因此有了紀錄
希望這些曾經給予我問候跟祝福的人也能夠過得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