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子薇去品川的入國管理局辦再入國許可

到處都是想逃離日本的外國人
一下接駁公車大家就瘋狂的朝隊伍的最後面跑
不過大概跑了十五分鐘才排到隊伍中= =
風真的好冷,我一度等不下去
但是想到拿到它就能讓家人放心,還是撐過這六小時

謝謝子薇幫我買午餐,還告訴我學校的櫻花開了
拿到了再入國許可,我去了一趟學校

這是我度過大地震那晚的地方
我的心裡真的很感謝,但也不敢再走到遇到地震的南館附近

慶應的東門是棟很美的建築物
我最喜歡一邊欣賞它一邊回頭看看聳立的東京鐵塔,然後從東門走進學校裡

IMG_9983.JPG

IMG_9984.JPG

今年第一次看到櫻花,沒想到會讓我這麼難過
也許因為我是帶著可能是最後一次來學校的心情去的吧
雖然這幾天好像什麼都沒做
但也想了很多事情
自從決定要去拿再入國許可,我就已經有心理準備要回去了
而且也考慮到最糟的情形,就是可能無法完成在日本的學業

一想到這裡,對著櫻花就讓我忍不住眼眶紅了起來
就是因為它們太美了我才會不想離開

IMG_9985.JPG

IMG_9989.JPG

東門跟櫻花配在一起真的好美Q_Q

灰色的天空就像我此刻的心情
雖然還沒出發,但我好想、好想回東京

會用到「回」這個字,代表我已經割捨不下了吧
再怎麼說這也是我的第二個家
我心愛的大森寮(還有心愛的房間裡面的まーくん跟えだちゃん)(盆栽的名字)
還有上了一學期的慶應

對不起えだちゃん~沒辦法看到你全部開花><

IMG_9879.JPG

東京,請一定要恢復正常等我回來
我實在迫不及待和日本的朋友們在東京相見了

明天就要出發去名古屋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大家擔心的
請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