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東京已經兩天了
宿舍裡多了好多不認識的一年級生
讓我深深感受到自己跟他們的差距

還好還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做午餐來吃!
今天是星期天,宿舍不供餐。
日本女孩兒都會把餐桌弄得很溫馨可愛~

4/10 女孩們的下午茶  

吃完正餐以後又泡茶來喝
不同國家的點心有不同的風味
真的很有趣

RIMG0280.JPG  

吃飽以後休息了一下
又一起到宿舍附近的池上本門寺去賞櫻
路上有一間養源寺,櫻花也開得很漂亮
重點是有人在義賣花,要做為地震的「義援金」

義賣的花,大叔很慷慨的送給我們  

正想掏出錢來買的時候,老闆說如果我喜歡要送給我
看我想捐多少都可以
我就拿了勿忘草跟マリーゴールド

RIMG0454.JPG  

勿忘草是我的生日的誕生花,所以老闆說要送我的時候真的好開心!
當然我還是有把錢放到募金箱裡面啦~

マリーゴールド也很可愛,我最喜歡黃色了。

RIMG0461.JPG  

之前去本門寺的時候是半夜,今天才終於看清楚這裡的全貌@@||| 

RIMG0355.JPG  

RIMG0388.JPG  

上網查賞花情報,赫然發現這麼棒的景點就在宿舍附近
覺得今天真是不虛此行

其實來這一趟的路上發現河岸的櫻花也好美
看來我們住在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呢~

RIMG0427.JPG  

接下來是連續四天的賞花之旅,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