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我大學生涯最後一節課了
上課之前先跟子薇到學校的「山食」去吃我喜歡的咖哩飯

RIMG2035.JPG  

據說這家「山食」的味道從戰後開張後就一直都沒變
也是許多慶應校友回母校時一定會吃的東西
我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回來吃T_______T
唉我真的要哭了

RIMG2034.JPG  

之後去生協買所有我想要的周邊商品
花了不少錢@@"

最後一節課只有我一個人
因為大家都不想來補課
不過也因為這樣,非常輕鬆的過完了這一節課

RIMG2041.JPG  

上到後來,在我看到老師的手表只剩二十分鐘就要下課時
我忽然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好像被揪住了胸口不能呼吸
覺得好捨不得告別自己的學生生活

下課以後松岡老師還送我兩篇他最近發表的論文
互道了再見就各自離開教室了

我去了南校舍的頂樓看看傳說中可以看到東京鐵塔的景色
真的很不錯!
能夠在這邊一邊看鐵塔一邊和朋友討論報告的學生們好幸福

RIMG2046.JPG  

一個人在小小的校園裡走了一圈
覺得不夠所以又走了第二圈

看到地震那天避難的地方真的忍不住哭了
這一切真的好突然
而在地震後發生的一切快到讓我覺得自己什麼都留不住

RIMG2067.JPG  

新蓋好的南校舍是我這學期主要上課的地方

RIMG2079.JPG  

舊圖書館
是整棟校園裡我最喜歡的建築

RIMG2085.JPG  

第二喜歡的是東門

RIMG2111.JPG  

離開學校的時候心情實在有夠低落:(
但我真的很難克制自己

記得發生地震後還跑去學校看了一次,因為很害怕自己再也不能回來了
所以其實我很珍惜這個學期
但它還是過得太快
快到我還沒記得在哪裡上課就放暑假了

我想這是沒經歷過311的留學生體會不到的吧
對這學期要離開別科的我們來說
也會是一生中印象最深刻的回憶

みんなと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お元気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