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隔了好久才寫這篇網誌,但加油席上的吶喊聲,好像還在耳邊。

這是夏季甲子園的第二天
我跟庭耘去看了第二場的比賽

電車上的海報跟標語真的很吸引人
我想只要是有興趣的人一定會搭上往甲子園的電車,去感受一下高中棒球的魅力!

RIMG2661.JPG  

這是我第三次來甲子園
自己都覺得實在是太奢侈了啊!

而且事後都會發現球場外觀沒什麼變化
(但還是要拍。) 

RIMG2617.JPG   

目標是坐加油席(アルプス席)
不但票價便宜,又最有甲子園的氣氛
因為一壘側比較早賣完,我們就買了三壘側的票(所以我們坐在「北海」這邊)

RIMG2620.JPG  

RIMG2481.JPG   

甲子園真的很熱、很熱、很熱…
兩年前來的時候也是被曬到快昏倒
這次雖然有心理準備,也帶了一大罐飲料,可是還是超熱的

然而,還是有這麼多人坐在觀眾席上,可見這裡的陽光有多麼吸引人:P

RIMG2517.JPG   

今年海報上的標語是「一瞬の夏、一瞬の記憶」
對選手、學校的啦啦隊來說是這樣,對我而言,也是無法抹滅的美好記憶
有一天當我和選手的年紀已經差了很多很多,
我還是會想要坐在觀眾席上靜靜的看他們追逐著那顆白球

RIMG2563.JPG  

這場比賽是投手戰,要得分並不是很容易
因此戰況也一直拉鋸著 

RIMG2555.JPG  

在投手陷入亂流時,還能看到隊友的笑容,應該安心不少吧!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 

RIMG2573.JPG  

也許是因為這樣,投手才有辦法解決快被得分的危機!

比賽結束,一壘側的隊伍(明德義塾)在第九局得分,以三比二獲勝
獲勝的隊伍唱校歌是一直以來的傳統 

RIMG2595.JPG  

離開時不小心走到學生專用的走道
輸家的背影看起來很落寞
不過他們的表現已經很棒了!

RIMG2604.JPG   

球場裡的紀念品專賣店擠滿了人,大家都想買幾樣東西回去當紀念
這是外面的小攤子,以販賣加油道具為主
其實我還蠻想大開殺戒多買幾樣
但我最困擾的問題是總覺得好像會買到重複的,畢竟都來了三次
真是奢侈的煩惱啊…

RIMG2642.JPG   

這次第一次認真的看球場外面的環境
有個大叔(似乎是推廣觀光的人)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們拍照
還可以選要拿哪個球隊的牌子
因為覺得偶然坐到北海高校這邊也是有緣,所以就拍了一張紀念照:)

RIMG2624.JPG   

球場入口附近還有很多甲子園比賽的紀念物
例如這是歷屆優勝學校的旗幟
得過最多次冠軍的是愛知縣的中京大中京高校(七次)

RIMG2626.JPG  

還有今天的比賽快報
不用入場也可以知道比賽結果 

RIMG2643.JPG  

近年大會的報導回顧
當時全國知名的高中選手,現在也是職棒的話題人物呢 

RIMG2632.JPG  

甲子園是阪神虎隊的主場,當然少不了跟阪神虎隊有關的東西
有歷史感的球場真的好棒喔 

RIMG2636.JPG  

掰掰了甲子園~
上次看春季賽的時候感覺好像沒什麼機會來,今天卻又來了
所以比前兩次來的時候又多了一份感激的心情
如果以後還有暑假可以放,我一定要再來!! 

RIMG2646.JPG  

我們在球場附近吃了麥當勞,然後去拍了另一款海報當紀念

RIMG2651.JPG  

車站的海報當然也不能放過
怎麼覺得今天都在尋覓海報:P 

RIMG2656.JPG  

回到庭耘家休息一下,我又坐車到大阪去找野田夫婦
這次他們還是跟以往一樣款待我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淚)

RIMG2675.JPG   

吃飽以後,我們一起去看野田家附近的「盆踊り」
附近的居民會換上浴衣一起來跳舞

RIMG2727.JPG   

看到大家一圈接一圈的跳,天色也越來越暗
感受到時光的流逝讓我忍不住想哭
動不動想哭已經變成我的特色了啊! 

還有一天就要回台灣了,現在的心情好矛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甲子園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