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到離開日本前的那段時間終於不會難過到哭了
我的療傷期也未免太久XD
因此想要回憶一下離開宿舍前兩天的瘋狂的送別會
地點是位於蒲田站附近的中華料理店!
我們選了3000日幣吃到飽 

RIMG0534  

感覺宿舍的人好像都還蠻愛中華料理的
但為什麼在離開日本前還要叫我吃呢XD
不過讓其他國家的人一起感受中華料理的震撼也是別有樂趣啦

入門料理:餃子
像這樣附著一層鍋巴的餃子(羽根つき餃子)可是不多見的喔! 

RIMG0541  

中級:韭菜盒子
我個人蠻愛吃這類點心的,不過其他國家的人可是嘖嘖稱奇

RIMG0551   

高級:皮蛋
上桌以後好像都是台灣人在夾
還有人說噁心
不過要是我是西洋人或日本人也會覺得皮蛋噁心吧…

RIMG0540   

其實我承認這家中華料理很好吃
銀絲捲、炒飯、小籠包都有一定水準
可是不能因為是吃到飽的套餐就把我的酒加這麼多冰塊啊XDDD
根本只有下面那一點能喝是吧?! 

RIMG0537   

而就在大家掌握去冰的要領後
男生們也漸漸玩開了(?)

RIMG0574  

殊不知,下面這位喝醉酒的先生說要下樓去上廁所
結果乘著酒意走到外面的商店街上
害大家擔心地輪流去找他
也算是他離開宿舍前的一大代表作了…

RIMG0558   

送別會上收到了一先生送的禮物
真不愧是慶應BOY(好像只要是他做的事我都可以扯到這句)
也很感謝松尾送我最愛吃的零食>///< 

RIMG0536   

就在台灣人們用中文瘋狂點菜後
(這樣真的超有效率!不然用日文發音都需要思考)
大家也開心地吃得杯盤狼藉

RIMG0565   

另一側的女孩們!
(感覺很像聯誼的座位安排)

RIMG0562   

離開中華料理店後才發現其實是大連料理
不曉得大連出生的女孩Erica有沒有發現呢?:)

RIMG0607   

酒足飯飽後一起去車站東口的歌廣場唱歌
價格低廉的歌廣場是舍胞們歡樂相聚的最愛

RIMG0635   

然而卻又出現了奇怪的畫面…

RIMG0636  

沒想到卡拉OK的高潮竟然是慶應的加油曲「若き血」
怎麼會點得到呢?!

RIMG0641  

RIMG0637  

大家一起熱血的大唱(其實是大喊):「慶應~慶應~慶應!」
害現在回憶起這天的我也有點想唱 

RIMG0651   

為了趕在門禁時間(午夜十二點)到宿舍
十一點半我們離開歌廣場,然後和早已不住在這裡的Maniken道別

話說這個時間點車站附近的風俗店也差不多要開始營業了
真是讓我感受不到這一帶的風俗優良在哪裡… 

RIMG0661  

店門口招攬生意的大叔們,一看就很詭異XD

RIMG0660  

距門禁剩下十分鐘時,我們還在超市的冰櫃前挑選等一下要吃的點心
一先生一直很堅持要請我吃冰
看到我挑便宜的東西還說:「你這樣我反而會不高興啦!給我拿哈根達斯!手上這個放回去!」
所以我就這樣吃到了在日本的唯一一個哈根達斯
還是新出的抹茶餅乾口味!(;_;) 

RIMG0675    

我喜歡的Pino,一先生也毫不猶豫的買了26粒裝的大包裝
回想起來這應該是我在日本熱量攝取最多的一天 

RIMG0677  

今天最後的活動是一邊喝酒、吃冰一邊看千葉準備的DVD
海角七號跟告白二選一,後來大家一起看了告白
真的是一部劇情很震撼的電影
(雖然我比較愛小說)

想不到因為隔壁房間也有人在喝酒,而且大吵
結果警察就來敲門了!!!
在隔壁的我們雖然都沒吵,但因為怕被波及所以只好把電腦的音量轉小聲
討論劇情時也都不敢大聲說話
幸好警察沒來一先生的房間,不然豈不是成為我們離開宿舍前的代表作了XD

看完電影後非常意猶未盡
想不到這開心的一天就要結束了…
本來大家還想一起去本門寺看日出
但都已經是凌晨兩點半了還會有人起得來嗎…
何況我還回房用電腦跟千葉聊到快四點(也太扯)

洗完澡我呼呼大睡,準備迎接收行李收到腿軟的一天…
不過起床時其實只剩半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