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肯定讓我得到台灣大學2010/11年傑出交換生網誌!

網誌裡留學相關的網誌分為五大類,
希望也能作為要去日本交換,或在慶應念別科的學弟妹參考:

一、慶應義塾:以到日本東京交換留學時的學校為名,顧名思義當然就是介紹學校的課程跟活動。

二、宿舍生活:我住的宿舍叫作「大森學生寮」,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來自各國的留學生和大學部的日本人!
       這間宿舍非常特別,由於早晚有供餐,一起吃飯讓我們的感情更緊密。
       希望大家可以看看非常有日本人風格的宿舍生活!

三、生活點滴:從小到大最愛寫文章的我,到了日本多了更多寫作的題材。
       不管是日常中的購物、每天的喜怒哀樂,或是遇到大地震的經驗都在這裡喔~

四、吃喝玩樂:在日本的生活自然少不了這個主題,不過它占了最多篇真是讓我尷尬…
       基於學好語言的條件也包含體驗當地的生活,我可是連吃喝玩樂都很用心紀錄喔!
       這一年除了東京外還去過其他15縣,每次的遊記都包含在裡面:)

五、藝文體育:除了背起包包到處旅行,我也喜歡去看棒球和參觀展覽
       (學校的體育活動還是會放在第一個分類)
       希望能作為以後的學弟妹們在日本進行休閒活動的參考(真的可以嗎XD)

這裡面也有分類比較模糊的文章,不過我已經盡量分在這五個分類中
當大家閱讀後想要回到首頁,可以拉到頁面上方按本網誌的標題 
也歡迎大家在每篇網誌下方的留言欄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