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盼到了班聚日!沒想到去年夏天的約定這麼快就到了~
前幾天提起這件事的時候,我爸說一定會很少人來
主辦人是我,就別一直洩我的氣嘛= ="
可能是因為他不覺得我可能是主辦人才會這樣說…

在捷運站等大家出現的時候很有趣呢!
像是走星光大道一般,也發現每個人都多多少少變了一些
不變的是相處在一起的感覺還有…八卦又愛說笑的嘴…XD
像這樣放肆的講話也只有和你們一起的時候才能辦到吧!
也不是說大學生活不自在,但是大學的生活模式的確與現在不一樣
放心啦我都適應的超好的!

唉那家餐廳上菜很慢,完全沒有因為先訂了部份餐點而比較快上菜
而且不能併桌,珍珍在這裡跟大家賠罪了~
不過很開心,因為看到了大家
怡君和我又像從前那樣聊天,真好
阿熊的頭髮燙得不賴,讓頭髮也少的我很想跟進
阿儒依然很有活力,還穿著班服出現
謝謝阿苗充當倒飲料小弟,你習慣了女孩們的聚會我真為你高興
阿朱跟男朋友陳先生都是視覺系呢!真是對酷炫的情侶…
型男王牌升格成王董,使喚我倒飲料的時候超有架式的
大臉還是在談論相親的事情,別太指望有錢小開都愛相親呀
瓜瓜越來越有女人味,這就是戀愛的力量吧
純菁同學竟敢騙我沒有男朋友哼哼

上述沒提到的同學並不代表我不愛你們(本句出自阿苗名言)
只是再講下去我怕這篇網誌打不完了

交換禮物讓我想破頭,後來到全聯買了一個西米露DIY組合
雖然沒有很笨或很賤的笑點
但是我覺得用漂亮的包裝紙包起來,收到禮物的人拆開以後一定會覺得好笑
沒想到禮物一拿出來,大臉等一干人就吵著要那份禮物
理由就是包裝漂亮(真是虛榮的女人)
我明明就覺得自己包裝技術很拙劣…不過也是因為早上出門前才包好啦。

我跟大家說不要對我的禮物抱太大期望,因為並沒有很好笑
後來我的禮物被魚板抽到,大家都說西米露超棒的,真不好意思XD
害得我不禁沾沾自喜…
我抽到了松鼠的「三仁牙線」,上面寫著「我每天都拉一條,你呢?」
幸好沒抽到胸貼跟胸墊,否則我應該會有點困擾XD
(準備這兩樣禮物的同學蠻有默契的嘛)
抽禮物遊戲實在太適合我們這群人了~

一下午聊了好多呀,真爽快!
什麼都可以拋在腦後放肆大笑的感覺很棒
我還巡迴到各桌去收集情報噢,像個紅牌似的
每次看到大家聚在一起都覺得很妙
我們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卻能融洽的相處在一起
好希望這種感覺能一直保持下去
就算交了男朋友、出社會、結婚之後也一樣

後來還跟大臉、阿熊、鼠狼一起逛衣蝶
穿高跟鞋真的會有奇妙的感覺嗎,哈哈
大臉的穿著跟店員好像喔真可愛
要不是我家的奪命連環摳猛烈來襲,還真想去士林夜市
下次再找我吧~

今天有些同學不能來,真是太可惜了
下一次約七月三號唷!好像又快要到啦…
阿苗說要去海產店,請大家把那天空下來吧~

本日名言:

阿熊:「我等一下想要去東區逛街~」
小平:「去信義區也可以啊」
鼠狼:「去『信玉區』嘛!」
大臉:「你真露骨~」

阿熊:「為什麼珍珍一直用老梗卻還是這麼好笑呢?」

阿熊:「我是傳播妹!」(廣電人的新自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