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開學兩個月了
上台發表了三次,一次比一次還要好一點點
兼課和助理的工作也好像更熟練了一些

星期三加班到晚上9點半才走
昨天也工作到8點半
一切考驗著時間管理的能力和體力
但還是偷閒和大學同學一起出來吃飯 

雖然大家都自嘲是無職人士,但一定都會找到自己的方向的
就像我雖然跌跌撞撞,還是找到一條生存之道:P

每隔一段時間和大學同學吃飯都好開心
當然也有很多金句

卡歐:「我好像得罪很多人…唯一沒講話的人嘴巴裡有生菜」

BB:「什麼?送貨族?」

(看著花花的羽毛球具袋)「那誰的簽名?陳峰民喔?」

麻妹:「智華鐵」

唉我好像後來一回去工作就忘了好多
但是很開心能見到大家並且一起回憶大學時光
雖然是個不得不去加班的放假日但卻充滿了活力!

やっぱり大好きだよ☆

晚上去上課的時候雖然很累
但講到漢字的表記時,因為跟自己做過的發表有關
就把一些作報告時看到的小知識拿來講
意外的是國三的學生們也聽得很專心
那一瞬間有股成就感,更覺得回來讀研究所還是不錯的! 

最後不得不承認我不是鐵人
即使是個可以放肆的周末夜
我還是得提早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