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昨天為了晚歸的事情很難過,覺得家裡為什麼都不能讓我自由
好想哭卻又流不出一滴眼淚
還好有圓仔陪我聊了一個小時
但是我更應該慶幸,還好有智慧型手機可以打這通電話!哈哈

最近常常在想
自己是不是還沒變成成熟的大人呢

不過又想到
並不是因為自己還是個孩子才解決不了這些問題
而是因為快要變成大人了,才感受到這些問題只是還解決不了吧

我到底在說什麼XD

今天意外的和學姐去逛夜市也很開心
雖然坐在捷運站前面吹冷風有點蠢
但是學姐還是像以前一樣幫我解決很多疑惑
默默地聽我說了很多

其實我很愛這個家
當經濟獨立、年歲漸長,我反而更加感受到自己的責任
可是心態上卻還是會累
我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好並且找到紓壓的方法
但總不能事事盡如人願
因此只要一旦感到自己的無力就會像昨晚一樣那麼難過

還好睡了一晚心情真的好多了
今天是平靜地過完了一天
(我評斷自己心情是否穩定的標準是寫作業的速度XD)

再次感謝圓仔和子薇學姐!!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變成還算不錯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