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校的校慶很特別
因為集合了3個12

於是我和高中的好友們聚在一起穿制服!

tfg  

其實一開始本來以為這把年紀穿制服出現在西門町還蠻糗的
可是大家一起穿又還好
重點是我竟然可以站在路邊互換制服跟便服
完全沒有荒廢多年女校生活養成的技能!

這天在學校當助教時旁邊坐的大學部學妹就穿著北一制服
讓我也很期待晚上的活動

不過因為何老師帶我們去參加日本天皇的慶生派對
(其實生日還沒到只是派對先辦)
總覺得這麼難得的機會也不能錯過

酒會是要站著吃,一邊social的那種
看看開胃菜多麼精緻!

RIMG3610  

主菜也超猛的
燻鮭魚可以排這麼大一盤…

RIMG3614  

這麼多政商名流擠滿了這個會場
後來擠到我都看不到前面了
大家一起幫天皇舉杯祝壽,不知道他本人是否知道呢?

RIMG3617  

穿了三小時高跟鞋其實有點崩潰
最後還喝了一杯好喝的酒作為結束才前往西門

換上制服以後感覺好奇妙
大家瘋狂回憶高中的事情
然後一邊走到據說有拍貼機的地方
結果卻聽說「現在全台北都沒有拍貼機了」

天啊真的蠻受打擊的XD
我們的青春時代真的過去了

但我們這群人可不是省油的燈!
一定要想辦法玩到開心才回家
因此開始站在路邊自拍,做出像大頭貼的效果
也許是微醺的關係覺得今晚笑得特別舒暢
雖然得提早回家還是很開心

回家以後打開臉書發現被幾小時前拍的照片淹沒
就算過了*年大家還是很青春
因為我們的心一直都年輕

有人寫了很多感想來回憶高中生活
但我只寫了這些

「我想我愛這裡,是因為她給了我自由。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只想好好地做自己。17歲的時候是如此,今後也一直都會是。
感謝每一個陪我成長的人;)」

謝謝北一和你們讓我做自己
雖然我這天看舊照片和新照片笑到凌晨一點
隔天差點爬不起來
但是我會永遠珍惜你們這群和我一起做蠢事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